LYNN

【论坛体.假如历史是部剧.大秦】君臣cp一定能HE吧?

一些奇奇怪怪的论坛体脑洞,假如有人自带影视外挂穿越到春秋战国后历史完全不同的平行世界,把两千年历史被拍成了那个时空的大型架空历史连续剧。为了收视率,杂糅了各种野史、狗血、演义、戏作……

于是在某论坛,关于华夏连载剧的讨论楼就这么悄悄盖起了……


PS:论坛不是正经论坛,“剧情讨论”里充斥着各种磕cp、撕逼、瞎几把扯

PPS:平行世界观众连载追剧,不知道这是参照真实历史,看剧角度有所不同

PPPS:本章是大秦帝国,又不完全是大秦帝国;是历史,又不完全是正史,不太确定该怎么打tag,总之不妥就删 


【华夏.大秦帝国】君臣cp一定能HE吧?

涛cp前先夸一波我大秦帝国!把架空历史推演得这么合情合理,兼具历史剧的厚重与架空剧的想象力!就问还有谁!

商君变法看得我热血沸腾!激情入股青山松柏组!理想一致两心相通,这么甜的cp最后一定是HE的吧!

№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吃瓜路慕名而来,看剧名编剧野心很大嘛,看来是至少要拍三部曲的架势,要把秦国捧上大一统王朝的地位,啧啧,太敢了,这都能过审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啥不能过的,他晋虽然是第一个大一统王朝,但早亡了两千年了,别替它招魂了。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晋楚一战没能一举把楚国干趴下,导致陷入长期拉锯,以至于最后国内矛盾爆发三家分晋……荒谬中竟透着一丝合理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本人一向信奉“改编不是乱编,戏说不是胡说”,但这改编到了极致……真香,历史推演好绝,看得上头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怎么都这么正经!正楼——这美好的君臣情!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青山松柏,永为知音——我永远对理想主义者毫无抵抗力呜呜呜呜呜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感动得太早,这剧明显走正剧风,理想主义者最后必然在现实面前撞得头破血流,看剧名变法应该会成功,商君结局就不好说了,保不齐就是卸磨杀驴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剧里都没影的事ls唱什么衰呢!我家cp君臣相得碍某些酸鸡的眼了是吧!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剧为啥是周播啊!等得人好心焦!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淦!变法惹到太子头上了!这下商君是真的危了……就算秦孝公现在保他,以后也说不好吧……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别忘了还有公子虔和公孙贾,变法本来就是动传统贵族的利益,这下更是和赢氏宗族势力和传统贵族势力结下了死仇……妥妥的是伏笔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呵呵,我就说吧,理想主义者总要死于现实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但是嬴渠梁信任商君啊!俩人携手一定能踏出一条路的!这毕竟是架空不是真的历史剧,真爱拯救秦国一定可以的!编剧我相信你的良心啊!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哈哈哈哈哈好一个作法自毙,编剧你没有心!!!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真爱拯救秦国了吗?拯救了——然后真爱被杀了,五马分尸的那种哦~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编剧:良心是什么?不存在的,没有那种东西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道理我都懂,但为什么是五马分尸啊!为什么要这么对他啊啊啊啊啊啊啊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商君借宿因为缺文书被拒绝留宿时,先是愣住,然后那意味复杂的笑……我真的好破防……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往好处想,秦法已经深入人心,这对君臣的理想实现了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至少我的cp是圆满的,没有卸磨杀驴,嬴渠梁至死不负商君……不行我还是觉得好虐,我就是个俗人,我想要我爱的cp都能好好地活过一世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也是个俗人,我现在就想干死嬴驷,别跟我提什么苦衷什么筹谋,五马分尸的痛你来受一受好不好啊:)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现在回看旧楼,真是感慨万千,当初赌的咒都是日后被打的脸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啧啧,当初楼里一片因为商君的死看嬴驷不顺眼的,说要抵制新剧的,骂编剧头铁的……结果呢?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别问,问就是真香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李涛,是不是每代秦君都能抽到一个SSR?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开局有保底不是很正常嘛,基操,勿6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六国想骂人233333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一怒而诸侯惧,安居而天下熄——张仪逼格拉满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张子的这张嘴啊,把人卖了别人还得替他数钱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也有不想数钱的,被秦君揍死了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这,大概就是真.霸道总裁甜宠向趴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建立在六国血泪上的甜宠吗?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这么活泼的一对君臣!张仪这么圆滑的人!这对cp总能善始善终了吧!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引用]

善始善终是什么?不存在的,早就说了,编剧没有良心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当初谁在楼里说是甜宠的!快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其实想想,退场都刻画得很用心了,作为角色来说,值了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未见君子,忧心如醉。如何如何,忘我实多!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敬这大争之世,敬这小酌之时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就悄悄磕一秒犀首张子cp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万万没想到,笑到最后的是八子,啊不,现在叫宣太后了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升官发财死老公,好耶!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好什么好啊!夫妻最后一别就是狱中吵架,至死都不能再见一面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好家伙,我还以为你区驷仪包场了呢,原来还有bg粉啊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虽然一开始是君臣cp楼,但毕竟你区兼容并包,可以涛,啥都可以涛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熊孩子令人窒息,替宣太后心累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从熊孩子到大魔王,欣慰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秦君传统!开局SRR!我稷儿还有俩!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继两代君王文臣cp后,终于有君王武将cp啦!武将爱好者狂喜!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别喜得太早,狗编剧对君臣cp从不手软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要开虐也要等下代国君再撕卡,不方,今朝有酒今朝醉,我的cp一定是甜的嘻嘻嘻嘻嘻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完了,又看剧看疯了一个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话说回来,这次是武将惹!后代国君没那么容易撕卡的吧?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引用]

这位姐妹现在心情如何?这次后代国君确实没撕卡——因为本代国君亲自撕卡啦!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回ls,我现在心态良好如id

№xxxx 编剧sl|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哭什么丧,坑杀40万降卒被写死不是很正常,否则这剧还要不要播了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当时坑杀降卒这剧情一出我就知道我武安君危了。可是,白起不是不能死,而是不该这么死。将军可以战死沙场,但不该死在他的王手上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没什么不该的,你圈编剧爱发刀又不是一天两天了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就是,廉颇蔺相如多好一对,结果呢?辣鸡赵王

№xxxx 昏君编剧皆辣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吵了,本来就是正剧风格,这种剧情发展不是很正常,就算是架空历史那也是历史,你以为是童话能事事圆满啊?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呵呵,华夏剧情好和我骂编剧冲突吗?不冲突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得了,你区骂编剧有什么用,人家大秦三部曲各种奖捞得盆满钵满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拿奖算什么,屈原投江时旁白的离骚甚至进了高中选读辣!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当初播屈原投江看得我泪洒汨罗江,现在么……

№xxxx 我与背诵不共戴天|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家伙,我说怎么那么多骂得真情实感的,原来多少夹带私货了啊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骂早了,你们想,选读都进了,阅读理解还远吗!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到时候就是——他区区一个编剧懂什么大秦,滑稽

№xxxx 鱼眼那道诡异的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正楼,也不知道下一部的秦国君臣是什么风格,我先批个固马,坐等编剧良心发现让我能把固马改了

№xxxx 君臣今天HE了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醒醒,说了多少回了,编剧莫得良心!

№xxxx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62)

热度(2717)

  1. 共3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