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

【论坛体.假如历史是部剧.哀帝-王莽】华夏恶意卖腐还有没有底线了?

一句话简介:当历史被改编成连续剧在平行世界播放,认为这是架空历史剧的观众们在论坛涛了起来……

拉时间进度条ing


论坛-影视交流版

主题:【华夏】华夏恶意卖腐还有没有底线了?

以前我都默默忍了,毕竟只是些玩意儿,权力的附庸而已,有的甚至就是在官方史书里出现个名字,我可以当不知道

但现在这是什么情况?搞基搞到主线剧情里来了这有毛病吧?还想禅位给男宠???这什么品种的恋爱脑?

编剧对卖腐是不是有什么误解?啊?啊???是觉得不给皇帝搞个男宠这剧就拍不下去吗?!

№0 连夜爬上崆峒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提禅让,想到那俩完蛋玩意儿我就窒息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不叫恋爱脑,这叫脑残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曾经,编剧在伪史书里给高祖惠帝加男宠时你区不吭声,自我催眠剧里没拍出来就当不存在

后来,编剧给好好的文帝加了个邓通,隔壁直男大破防,你区还在笑嘻嘻地看热闹

再后来,彻彻直接立个男女通吃人设,你区依旧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报应,都他妈是报应(哽咽)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凡当初把编剧的意图掐死在摇篮里呢……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呜呜呜呜呜这谁能想得到一正剧会真刀实枪搞基啊!!!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一说一,还得怪编剧太狡猾,把很多不能直视的情节都只是暗戳戳po在官方史书里,他要是把什么刘邦枕籍孺大腿啦,邓通吸脓啦之类的都给拍出来的话,那不早被就冲了?还用等得到现在?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想象了下ls描述的画面……顿时心情如lzid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不能够,邓通籍孺这种十八线小角色没那么大影响力,不如直接在剧里就把青青送到彻彻床上,保证能疯一大票人。编剧都敢让董贤待遇比着卫青来,影射刘卫影射得这么明目张胆,那干脆再大胆点嘛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抱走我家青青不约,我家青青好好一大将军别这么侮辱他,刘卫只是纯纯君臣情谢谢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骂断袖夫夫就专注骂他们,cue我刘卫算几个意思,别说剧里剧外模棱两可压根儿没实锤,就算有也不是死断袖能碰瓷的

№10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Ls唯粉cp粉和刘卫真基论的要打出楼打

№11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哈哈哈哈哈断袖皇帝终于死啦!狂喜乱舞!!!

№xxxx 连夜爬上崆峒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声叹息,想当初新剧开播我还觉得这小皇帝不错,可惜遇到董贤之后画风突变……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本来要打击豪强抑制土地兼并,结果为了董贤自己带头破坏诏令,本事业脑当时看得血压飙升

恋爱脑与权谋剧不能兼容编剧明不明白!!!(土拨鼠尖叫)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瞧瞧他对匈奴使者是怎么吹董贤的,“以大贤居位”,好家伙,谁看了不得说一句恋爱脑使人眼瞎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你圈同人的霸总娇妻:宠宠宠买买买还被说ooc

编剧搞的霸总娇妻:平日体贴,断袖只为你一觉好梦;给高官厚禄,有对此不满的统统免官;国家政策为你而废;甚至皇位都可以考虑给你哦~

谁不说一句编剧会磕——可惜磕错了cp,废物不配有腐权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啊,霸总娇妻,宇宙的尽头是霸总娇妻,编剧真是深谙此道——可这画风和正剧真的不搭啊啊啊啊啊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那么问题来了,刘欣能算霸总嘛?把人家妻子妹妹都搞进宫的霸总?(滑稽)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哈哈哈哈哈董贤被王莽挖坟啦!虽然我不大喜欢靠逼杀儿子来邀名的这货,但这个情节我爽了!

№xxxx 连夜爬上崆峒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董贤真的是活该,但凡哀帝死后他能立起来都不至于在你区变群嘲,结果呢,支支吾吾哭哭啼啼,屁事儿都干不成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总感觉编剧是不是偷窥同人学劈叉了,虽然哭包属性可以是萌点但废物祸国哭包真的不行啊!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真.祸国,我看这波你汉真的续不下去了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嘻嘻嘻嘻嘻嘻嘻

№xxxx 你汉药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你,药丸解!你最近好活跃啊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底层土地兼并严重上层权力被架空,你汉这回还能拿什么续?被起义和被篡位之间选一个吧嘻嘻嘻

№xxxx 你汉药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b吃瓜回来,汉黑在狂喜乱舞长wb抽奖,汉粉也在许愿大汉赶紧灭,笑死,这波粉黑居然达成了共识

№xxxx 吃瓜乐子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汉粉表示赶紧毁灭吧,别续了,再续也不是我爱的汉朝了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再续下去你圈得改名叫基佬治国实录了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只有他汉是,别带累我清清白白老秦人谢谢!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如果编剧是吸取了秦二世而亡时观众暴动的教训的话,我宣布编剧成功了,我现在完全能接受大汉灭亡,现在立刻马上,编剧你给个痛快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排,赶紧开新朝代,只要皇帝不姓刘,什么都好说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评论(73)

热度(80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