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

【论坛体.假如历史是部剧.汉武】编剧你睡得着吗?我睡不着——在佞幸列传里以卫霍结尾你几个意思啊?!

一句话简介:当历史被改编成连续剧在平行世界播放,认为这是架空历史剧的观众们在论坛涛了起来……


论坛-影视交流版

主题:【华夏】编剧你睡得着吗?我睡不着——在佞幸列传里以卫霍结尾你几个意思啊?!

 老娘上一秒还在为帝王降阶感动得嗷嗷哭,结果剧外官方列传给我搞事??卫霍合传已经很憋气了,连李广都有单独的传我卫霍不配是吗?好家伙,这才过去多久啊又整佞幸列传这出,编剧你嫌被骂少了可以直说,我满足你!!!

№0 我鲨编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提了,从未见过有这么糟践人气角色的,剧组仿佛有大病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自是之后,内宠嬖臣大底外戚之家,然不足数也。卫青、霍去病亦以外戚贵幸,然颇用材能自进。”

——有一说一,佞幸列传提卫霍只是用来和别人对比,没说他们不好的意思吧,干嘛激动成这样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重点不在于有没有说坏话,而在于他们根本不!该!出!现!在!佞幸列传!

№3 我鲨编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青青又是什么人物,从骑奴到大将军,七战七捷袭龙城收河套,迎娶公主走向人生巅峰,妥妥男频爽文模板,关键他性格还辣么好!彻彻多难搞一皇帝,居然能和他君臣相得善始善终,说句没有黑点不为过吧,现在编剧搞人物列传硬是给他添上那么一笔?

再说小霍,堪称我汉限时外挂,没有他对匈奴战绩能打成什么样真不好说,那样耀眼的少年郎,编剧怎么舍得?怎么忍心???

№4 我鲨编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看列传看得好怀疑……我们青青我们小霍真的是主推角色吗?难道李广才是编剧亲儿子???迷路不是嘲点而是编剧想给他加萌属性?自杀是为了塑造美强惨人设???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李广怎么可能是编剧亲儿子,亲儿子不给战绩?倒不如说是编剧想给卫霍虐粉提纯结果翻车了还更可信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虐粉提纯也没这种虐法的吧!!谁家主推角色连个“单人房”都没有去挤“双人间的”?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笑死,卫霍粉费尽唇舌就想证明以卫霍的能力无需靠裙带关系,结果官方背刺,唯粉cp粉一致调转枪头打编剧——哦不对,大约甥舅党算磕到了糖

№8 吃瓜乐子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并没有!!!甥舅党明明是双倍受伤,抹泪

№9 甥舅贴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好吧,全员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10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啧,你区还是太温柔,瞄了眼隔壁直男论坛,编剧的妈都已经在天上飞绕地球n圈了

№11 吃瓜乐子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有比把人气角色写进佞幸列传更离谱的操作吗?有的,那就是编剧把这锅推给了纸片人,呵

№xxxx 我鲨编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载入史册的推锅方式,推锅给自己的纸片人——司马迁是欠了你多少钱啊编剧!!!不会吧编剧你不会觉得真有人会相信史记是纸片人写的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愿封司马迁为史上最惨纸片人,人在剧中活,黑锅天外来,并且编剧为了让列传争议显得合情合理还噶了他的蛋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李涛,编剧能不能做个人??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好多天了,网上好多粉丝写的卫霍列传单人版本,本来想看看粉丝版本来治愈官方给的伤害,结果看来看去还是官方的文笔最对味儿,我恨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艹,好不甘心,又不得不服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编剧本事是有的,就是总不用在正道上(叹息)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时隔多日,想起官方骚操作还是气得睡不着,现在居然都有编剧腿毛洗地说卫霍本来就是外戚被佞幸列传提及很合理?怎么了外戚身份就是原罪吗?他们的功绩难道不是实打实靠打出来的吗?

是,或许没有卫子夫他们没机会入刘彻的眼,但抓住机会的不还是只有他们吗?难道就因为他们的出身,别人可以肆意诋毁他们了?有才能的人只要出身有瑕疵就只配沉沦底层,而世家永远窃据高位,难道这样的世界才是对的?

№xxxx 我鲨编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呃……弱弱地说,对你汉来说外戚大概确实是原罪

№xxxxx 吕氏ptsd|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消消气,往好处想无论青青还是小霍在剧里都过得足够精彩不留憾恨,剧外风波与他们何干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是的,这可是你圈好难得的君臣HE!都怪编剧搞事!不然现在应该是好快乐的磕cp时间!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万万没想到,又是外戚又是名将的我们青青居然负负得正了,欣慰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你圈君臣解呢?这种时候君臣解居然没跳出来?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她追完景帝被伤透了心暂时退坑啦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这么说……她一停止追剧就有HE了?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不要相信玄学!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回来啦!!!

№xxxxx 君臣今天HE了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刘卫绝美君臣情我磕了!一口气补剧补到君臣HE好爽!

№xxxxx 君臣今天HE了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解,答应我,等汉武彻底完结了您再来补剧,行么?(轻轻)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不!补剧哪有追剧快乐?!

№xxxxx 君臣今天HE了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再说青青都寿终正寝了还能有什么变故(不以为然)

№xxxxx 君臣今天HE了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猪猪还活着呢,青青也还有亲人啊!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笑死,普通大臣家还有可能被噶九族,但剧里有名有姓的和青青血缘最亲是卫皇后和太子啊!难道猪猪还能抽疯噶自己九族嘛?不存在的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评论(61)

热度(95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