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

【论坛体.假如历史是部剧.汉武】感天动地,编剧终于get了男配的正确写法!

一句话简介:当历史被改编成连续剧在平行世界播放,认为这是架空历史剧的观众们在论坛涛了起来……

本章主霍去病,化用了下有人带巧克力放他墓前的事


论坛-影视交流版

主题:【华夏】感天动地,编剧终于get了男配的正确写法!

我可算受够了你圈角色人均婚配,问就是历史推演怎么可能有人不成婚,到底懂不懂什么叫男配是大家的啊

这回编剧可算开窍了,“匈奴未灭,无以家为”——这不就是很好的理由吗!好帅!好苏!!! 

我宣布青青是彻彻的,小霍是我的啦!匈奴狗带之日就是我与小霍大婚之时,欢迎大家前来观礼!谢谢!!!

№0 冠军侯我的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但凡配点花生米都不至于醉成这样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吃点儿菜别光喝啊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排兜售醒酒药,lz要不要来一颗?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坏人都在欺负lz,我就不同了,姐可妹亦可~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有没有一种可能,“无以家为”不是指不成家,只是单纯地指不去看宅基地呢(轻轻)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管我不管,小霍就是我的!!!(打滚)

№6 冠军侯我的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下!凭什么默认青青是彻彻的!青青是我的!!!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喝醉的人都不会承认自己醉了的,比如ls,比如lz(怜爱)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有一说一,不怪lz,谁能不爱鲜衣怒马一骑当千的少年郎呢!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编剧又乱给你汉开挂,这么不科学的战绩怎么会有人当真买账的?八百斩两千,这剧情逻辑死了吧

№xxx 你汉药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得爽不就行了,本来就是电视剧适度夸张有什么不可以,就问你我冠军侯人设苏不苏!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别夸得太早,你圈编剧最爱立flag,既然说了“匈奴未灭无以家为”,搞不定下一仗就翻车嘻嘻嘻

№xxx 你汉药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药丸解你怎么还没放弃唱衰啊,编剧明摆着力捧的角色怎么可能翻车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啊!小霍!我的小霍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鸡)

№xxxx 冠军侯我的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转战六日,过焉支山千有馀里,合短兵,杀折兰王,斩卢胡王,诛全甲,执浑邪王子及相国、都尉,首虏八千馀级,收休屠祭天金人

战争场面配合旁白食用好爽好爽,天哪编剧终于想通了改写爽文了!狂喜!!!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这合理吗?! 

№xxxx 你汉药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这样的,我看言情剧没指望现实真遇到霸道总裁,看玄幻剧没要求现实里真有人会修仙,同理我看架空历史剧也不必要求现实里真有人能打出剧中的战绩啊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编剧这次角色塑造真的绝了,连他打仗的赢法都透着英姿勃发桀骜睥睨的少年意气,强悍到了极点,也浪漫到了极点

到了这种地步,何必非要对剧情设定吹毛求疵。强求真实性反而会损坏这份人物的浪漫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只要是我家小霍有啥不合理!!!我家小霍就是神!!! 

№xxxx 冠军侯我的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根本不需要任何剧里剧外的理由!我相信我家小霍就是真真实实能打出这样的神仙仗!小霍,嘿嘿,我的小霍,什么时候能打到我老家,姐姐请你吃羊肉呀(托腮)

№xxxx 冠军侯我的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欲言又止,止言又欲……lz你的滤镜…………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我已经看麻了,我现在觉得霍去病打出任何战绩都一点不夸张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之前大迂回已经很神了,现在封狼居胥简直燃爆了好吗!!!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我家小霍果然来迎娶我辣!!![封狼居胥剧照] 

№xxxx 冠军侯我的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散了散了,lz又喝醉了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不是,等会儿,lz你老家原来在那边吗? 那你干嘛站大汉不站匈奴啊?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小霍辣么帅我为什么不粉他而粉不洗头的匈奴?!

№xxxx 冠军侯我的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比起这个,我更想知道为啥李广老是在迷路?他的剧情从文帝时期铺垫到现在,到汉匈大战该是高潮了吧,结果他反而拉跨了??阴谋论一下,编剧组是不是换人了,然后牺牲老角色给亲儿子铺路?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没有的事,编剧没换

№xxxx 剧组打杂人士|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概也许……老将军就是自带“百分百大战必迷路”设定?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李广,一个带着你汉最强人肉GPS还能迷路的男人——这,大概就是广儿的命吧,笑死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本路痴感同身受地落泪了,路痴就是这样的,就算有认路的人给我东西南北一通指该迷路还是会迷路的!别为难可怜的老将军了,他还是去守城吧,唏嘘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可是他这一迷路搞得我们青青的战功都打折扣了啊!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没关系,不影响我们青青的光芒!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

№xxxx 冠军侯我的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什么品种的剧情杀啊!这么浓墨重彩的角色搞个病死?编剧是不是就见不得角色好???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想给我家小霍办场祭礼,他喜欢吃什么呢?喜欢吃肉吗?喜欢喝酒吗?啊,他还那么年轻,应该会喜欢甜食的吧,巧克力他会喜欢吗?

№xxxx 冠军侯我的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也别太真情实感了,剧里早死未必不是好事,总比最后被兔死狗烹好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这倒是,你汉外戚下场@吕氏,名将下场@韩信@周亚夫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这么看的话,编剧对小霍还是厚爱的,青青的结局就不知道会如何了,唉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又是外戚又是名将,青青buff叠满,必不可能善终——嗯,只要我先自刀,编剧就不可能刀到我啦!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青青还活得好好地干嘛咒他啊!!!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做好最坏的心理准备嘛,毕竟你圈编剧的尿性大家都懂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说起来,粉丝都给冠军侯过好头七了,官方“史书”列传还没出吗?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什么是官方“史书”啊?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啊,就是剧组搞的仿史书体,和剧情走向大体相同但细节有出入,相当于改头换面的官方人物设定集,偶尔隐藏有彩蛋的那种(比划)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按道理角色杀青“史书”就该出了,因为不会再涉及剧透问题了嘛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官方盖棺论定,我们小霍的排面必须有,已经几十个小号准备好给我们小霍的列传打call了!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啊,官方怎么还没出列传,等得好捉急!剧组是不是没给宣传发工资啊!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评论(39)

热度(1032)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