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

【论坛体.假如历史是部剧.景帝】棋品如人品,下一任暴君预定!

一句话简介:当历史被改编成连续剧在平行世界播放,认为这是架空历史剧的观众们在论坛涛了起来……


论坛-影视交流版

主题:【华夏】棋品如人品,下一任暴君预定!

和藩王的矛盾已经埋下,就看怎么引爆了,嘻嘻嘻嘻嘻

№0  你汉药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药丸解说得好有道理——就像你当初唱衰恒恒时一样呢

№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回不一样了,刘恒那是扮猪吃老虎,现在这个下棋都能砸死人的一看就不是什么好货色

№2  你汉药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见bt就猜到是药丸解,好久不见啊!之前秦汉粉大战我还以为会看见药丸解冲锋陷阵的身姿,没想到……

№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恨你汉卸磨杀驴,又不代表我要帮他秦

№4  你汉药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药丸解你……我觉得下一任不至于亡国,wuli恒恒创下的大好局面要造作干净还是蛮困难的

№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默默@胡亥,破坏只用一瞬间~

№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回我挺药丸解,刘恒别的都好,但这选太子的眼光真的不行……

№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嘻嘻嘻嘻嘻我就知道,人命债总归要还的

№xxx  你汉药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居然被药丸解说中了

№xxx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七国之乱…完了完了感觉我汉真的要危了!!!

№xxx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启哥你在干什么啊启哥!为什么要杀晁错啊!本来他就是个幌子,别人该反你的还是会反你啊!

№xxx  不能理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呃……至少藩王们师出无名了?

№xxx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什么不好理解的,卸磨杀驴过河拆桥不就是他老刘家传统吗,现在不过更进一步河过一半就拆桥而已——我等着看你汉从桥上掉下去嘻嘻

№xxx  你汉药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这剧情合理吗?三月平七国???

№xxx  你汉药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有啥不合理的,从文帝那会儿就铺垫了周亚夫的剧情啊

№xxx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周yyds!文帝真的很会看人

№xxx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再厉害有什么用,帮老刘家干活儿的从来没有好下场

№xxx  你汉药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扎心了……球球了至少这回给个善终吧呜呜呜呜呜

№xxx  君臣今天HE了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呵,果然

№xxxx  你汉药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纵不欲反地上,即欲反地下耳……怎么这样啊,这不是耍赖吗

№xxxx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我说,这是人干的事儿吗?请人吃饭不给人筷子,然后怪人发脾气?钓鱼执法吧这是

№xxxx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欲加之罪呗

№xxxx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就想要一对相知相得,互相成就,双方都得善终的君臣而已,这要求很高吗?心好累不会爱了,这就暂时退坑闭关考证,反正华夏剧也不会有我想要的cp

№xxxx  君臣今天HE了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唉……说到底还是为了给他的掌上明猪铺路

№xxxx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明珠”还是“鱼目”还不好说呢

№xxxx  你汉药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上有窦太皇太后、王太后都不是省油的灯,自己某种意义上也是靠女人上位的小屁孩能有什么出息?他爹为他把功臣宰了,皇位倒是稳固了,但手底下扒拉一圈还剩几个能打胜仗的将军?藩王还在匈奴猖獗,内忧外患到时候靠啥解决?靠爱吗?

重演个诸吕之乱不过分吧?重演个白登山之围不过分吧?重演个七国之乱不过分吧?多款亡国姿势任君选择,我就不信他能有他祖宗的好运气嘻嘻嘻嘻嘻

№xxxx  你汉药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96)

热度(91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