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

【论坛体.假如历史是部剧.三国】各处都是炸裂式好评,三国真有这么好看?

一句话简介:当历史被改编成连续剧在平行世界播放,认为这是架空历史剧的观众们在论坛涛了起来……

虽然有点迟,但就当是迟来的新年快乐吧(心虚溜走)

PS:别问为什么平行世界也有广电,问就是总得有那么个机构而我起名废

PPS:写完发现私心到底是偏蜀汉多点,不喜勿入


论坛-影视交流版

主题:【华夏】各处都是炸裂式好评,三国真有这么好看?

 嫌东汉太无聊没追下去,直到最近三国刷屏,不同受众不同平台到处都把这剧吹上天……是真的这么好看还是营销发大水?

№0 绝不踩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真的好看!!是史诗!!!是只有我国能写出来的恢弘史诗!!!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赤壁一战封神!!!任何人没看过三国我都会伤心的OK?!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没有吹得那么神啊?真的不是水军吗?

№3 绝不踩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本自来水表示lz你去看了就懂了!没有人能在看过之后不喜欢三国!没!有!人!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止剧情好人物好,思想性艺术性文学性各方面我敢说三国都是世界一流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三国粉别太狂了,还思想性艺术性呢,真以为你家能与名著肩并肩啊

№6 三国算什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6l这种一看就是来引战的,怎么还能上钩打到翻页,你区还行不行了!lz都要被吓跑了!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嗨呀小事,三国粉日常互撕阵仗可比这厉害多了,如果这点小场面都能吓跑lz那还是就安心看剧别入圈了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剧内明争暗斗,剧外撕到飞起,剧里剧外都好一出大戏,本乐子人最近在各种三国楼里反复横跳一本满足

№xxx 吃瓜乐子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吓跑没吓跑,沉迷追剧ing

№xxx 绝不踩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务必要看到最新连载的赤壁战啊,入坑绝对不亏!!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虽然三国真的好看,但冲着lz的id还是提醒一句,如果lz那么怕踩雷的话,还是等完结再看吧,毕竟华夏编剧日常骚操作……

№xxx 仅存的良心|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事啦,三国这部只要接下来正常发挥肯定能成经典中的经典,想不出编剧搞骚操作的理由,最多不过死一票人不合某些粉丝的意罢辽,三国争天下么,观众都有心理准备的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是的,而且现在剧情基本都明朗了,卧龙凤雏得其一可安天下,最后肯定是皇叔赢呗——大不了和刘邦一样一统天下后开始鲨功臣嘛,华夏粉什么场面没经历过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ls别乱讲!备备才不是这种人呢!我的玄亮一定会HE的呜呜呜呜呜

№xxx 君臣今天HE了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完了,君臣解解磕的cp……危,亮亮危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解解你看看你之前磕的cp是啥下场啊!我的策瑜——(痛哭)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还有我的曹郭……“若奉孝在,不使孤至此”——死了还要来把大刀是怎么回事!编剧没有心!!!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有一说一,我觉得没有心的是曹老板,无论是不是君臣,曹老板的cp有he的吗?没有吧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曹老板可以为了他的事业献祭掉每一个cp……感情是真的有,但和天下比起来就一文不值,本cp粉好的就是这口酸爽味儿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的曹荀还在!文若这么玲珑心思的人物妥妥能应付好曹老板,而且又不是武将会战死沙场或者功高震主,一定能HE!

№xxx 君臣今天HE了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终于夺得西川了!不容易啊!

№xxxx 绝不踩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可算看到最新一集辣!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可是小凤凰死了,伤心,难道长得丑就不配有戏份吗!对这个看脸的世界绝望了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有种不祥的预感,虽然说得卧龙凤雏得天下,但凤雏死了啊……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卧龙还在呢!只要我家亮亮在,就没有搞不定的事,而且隆中对的构想不是在一步步实现嘛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隆中对还要结好孙权呢,你荆州还了失战略要地,不还东吴怎么可能没想法,嘻嘻,蜀汉要是能赢到最后编剧得开多大的挂

№xxxx 你汉药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是我汉就是有编剧开挂啊,不服憋着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你三国圈真的是武德充沛,药丸解从汉初一直唱衰到现在你区都习惯了,到三国怎么就能撕起来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三国粉是什么体量,总有看不惯药丸解那样儿的,但话说回来,药丸解当初恨汉朝不就是恨它卸磨杀驴,但三家里就刘备对臣子最好,药丸解到底为什么还这么不忘初心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不过是现在对臣子好而已,刘家的皇帝能不忘初心吗?桃园结义也好,三顾茅庐也好,一定都是做戏,总有暴露真面目的时候的

我不会相信刘家有真心的,刘备一定是伪君子,他必须是伪君子

№xxxx 你汉药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没事吧?剧里没影的事你造谣个什么劲儿呢#z%!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别撕了,坐等编剧打脸不香么,药丸解破防又不是一回两回了,反正最后得天下的一定是我汉~~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是开挂吧,果然是开挂吧,骤雨数日助关羽水淹七军,天气挂秀儿用过了备备再用?!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一言不合天气挂,编剧老套路了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秦粉心梗,凭啥我秦就二世而亡你汉就能一次次开挂,到头来晋粉天天记恨我秦剧里大一统,仇都tm我老秦扛了,名声好处都你汉得了,是我秦看着很像冤种吗?

这回要是真的再给开挂三兴炎汉华夏不如改名叫大汉传奇吧!我秦不奉陪了!

№xxxx 赳赳老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报——华夏停播了!听说这回是因为很多小孩真把三国当成真历史,被举报历史虚无主义……广x电约谈话了

№xxxx 消息快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m我华夏虽然拍的架空历史但褒扬的品德精神从来没偏离过我们民族文化民族精神的好吧,这算哪门子的历史虚无主义,广电我[哔——] [哔——] [哔——]

№xxxx 赳赳老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枪口掉转得是不是有点快……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华夏剧我可以骂,但不能被别人欺负!!!

№xxxx 赳赳老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办法,凡事牵涉到青少年总归很麻烦……希望剧组能过了这一关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早说了,三国粉别太狂,报应这不就来了,没名著的命还想要名著的待遇,真以为审核会因为你粉多就对你宽松啊

№xxxx 三国算什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两周了……球球广电高抬贵手,我还想看关公是怎么破东吴的计谋呢!哪怕要再背几首短歌行我都认了┭┮﹏┭┮

№xxxxx 我与背诵不共戴天|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148)

热度(101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