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

【论坛体.假如历史是部剧.三国】好恍惚……是假的吧,我看的是虚假的三国吧

一句话简介:当历史被改编成连续剧在平行世界播放,认为这是架空历史剧的观众们在论坛涛了起来……

私设:演义其实有写灭吴的过程,但私设采用央三的旁白灭国,这样才会更破防啊(恶魔低语)

PS:cwb=长微博,和广电一样,别问平行世界为什么有,问就是总得有那么个类似的而我起名废

PPS:下一章还是三国,归拢一些零散的梗


论坛-影视交流版

主题:【华夏】好恍惚……是假的吧,我看的是虚假的三国吧

关羽怎么会死? 

№0 怀疑人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定是lz看剧姿势不对,睡一觉好了(认真脸)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明明上一集还好好的,怎么突然就急转直下了!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悟了,三国根本还没复播,这是山寨的剧情吧,一定是的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自欺欺人了!妈的狗编剧不做人!连个全尸都不给人留)#@&!

№4 众筹暗鲨编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曹——老——板——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不是说丕儿不好,但是曹老板一死,感觉魏就不是那个魏了…………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好不容易复播了先死俩重要角色,好样的,我等着看收视率教编剧做人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会不会是停播导致演员档期不足被写死的啊?听说华夏是边拍边播的模式??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再看看,也许之后剧情会好起来?

№xxxx 要冷静|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昔日赤壁,今日夷陵,哈哈哈哈哈哈哈狗编剧是不是觉得自己挺能的?

№xxxx 众筹暗鲨编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受得想吐,关羽死了,好歹算战死,然后张飞死了,那么儿戏地被手下人刺杀,现在我找虐一样看备备在打一场注定失败的战争,然后在他真正失败的时候,明明有心理准备,我依然心痛如绞

脑子里的我尖叫着想阻止备备,可脑子里另一个我又在说,不打这场仗,他就不是那个桃园三结义的备备了

被撕扯得好难受,好难受好难受好难受,怎么会看着自己推仁义的人设立稳了还这么难受的啊,为什么要给我看理想的破灭啊?为什么要复播,停在水淹七军那里不好吗?

假的,复播后的三国都是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假的

№xxxx 怀疑人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我懂你的心情!太虐了,虐得人胃疼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季汉粉今天集体上天台,唏嘘,三国粉有才的人可真多,实名区小作文一套套的

哦,看实名区的阵仗现在已经发展到准备把编剧绑架上天台惹

№xxxx 吃瓜乐子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汉粉这副输不起的样儿真好笑,本来就是“三国”演义,谁家都有戏,怎么地还真以为天下是你老刘家私产啊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就是说,我孙吴做了那么多集背景板,现在春天终于要来啦!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呵,孙吴?凭你家孙十万嘛?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进楼想和lz抱头痛哭,结果被楼上一片红给惊到了,这是疯到了什么程度才会禁言这么一大票啊,吓得我眼泪都憋回去了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就三国现在这鬼剧情谁看谁不疯

№xxxx 第八个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一说一,最近连载剧情还好,有亮亮在我汉还是稳的,再看看

№xxxx 要冷静|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稳个球,说不定哪集诸葛村夫就篡位辽~

№xxxx 不是人妻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会的!亮亮不会辜负备备的!!北伐也会成功的!!!

№xxxx 君臣今天HE了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君臣解解别毒奶了,曹荀伤得还不够深么……再说魏蜀国力差距摆在那里,早在联吴抗曹落空的时候就注定了,天命如此……我看着亮亮一次次北伐只觉得心痛……独木难支啊……根本没希望成功了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丞相没放弃,季汉粉不会认输

我汉就是亡,也要站着亡

№xxxx 王业不偏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丞相 保重

№xxxx 心碎|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会如此……我的cp好像可以算HE了,但我伤得好深呜呜呜呜呜呜呜

№xxxx 君臣今天HE了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哭丞相的指路隔壁专楼悠悠苍天,何薄于我,把这楼留着涛剧情吧,否则这楼要被眼泪给淹了┭┮﹏┭┮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唉……其实可以了,夷陵之后还能续那么多集我已经满足了,能给我汉一个漂亮的退场就好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续那么多集感觉完全是编剧被剧粉逼的,前段时间剧粉闹成那样,隔壁战力老哥甚至不抡战力改把编剧的头当球抡了,再不用剧情安抚下编剧怕是要中道崩殂

也好,有了个缓冲,现在就算曹魏一统我也能勉强接受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不能接受!!!曹操一屠城咖也配得天下?泗水为之不流了解一下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感觉编剧变了……当年霸王输给刘邦,其中一条理由就是屠城,剧粉都默认这是踩底线行为,换现在曹魏就可以啦?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弱弱地说,也许是我东吴赢到最后呢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合肥到手了吗?(轻轻)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艹,归司马氏专断?不会吧,编剧不敢这么玩的吧??看着都快完结了来出高平陵政变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也许……也许是权臣?不可能最后是司马吧,除非编剧想死妈……这是晃点全剧粉啊,编剧有几个胆子搞这种惊天大shi……不可能……再看看,再看看………………

№xxxx 要冷静|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鼎足三分已成梦,后人凭吊空牢骚——三国归晋,真如一梦啊(无喜无悲)

№xxxx 怀疑人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吴旁白灭国,我没疯,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没疯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想倒转时光回去抽那个说诸葛会篡位的我,回旋镖,刀刀致命

№xxxx 不是人妻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曹魏败我汉得天下就算了,他司马算是什么玩意儿!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编剧司马——

№xxxx 众筹暗鲨编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汉彻底完啦!药丸解呢!药丸解你开不开心满不满足,快点嘻嘻嘻嘻嘻给我们看啊!只要药丸解毒奶,我汉就可以续,还可以续!!!

№xxxx疯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原来理想主义终究成空,就这样吧

№xxxx 你汉药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悟了,是非成败转头空,各位再见,三国结局这一刻我已经大彻大悟看破红尘

№xxxx 怀疑人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说……你们觉不觉得,复播后三国剧情就变了吗?华夏连载至今,剧里预言基本都会应验,三国停播前明白说得卧龙凤雏得天下,明摆着内定刘备。现在剧情变这样该不会是受广电影响吧?因为被指历史虚无主义被约谈,所以被逼搞个三国归晋顺应真历史上的晋?

№xxxx 要冷静|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艹,有理有据,三国前期口碑多好,编剧没道理脑子抽风毁自己的心血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gd司马——

№xxxx 众筹暗鲨gd|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没有天理啊!华夏就差把“本剧历史纯属架空,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刻脑门上了还要被找茬,gd有这闲心不去管管那些打着“还原历史”的旗号魔改到能把祖宗气活的烂剧?!

№xxxx 吃瓜乐子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不是专注看乐子的么!怎么也这么真情实感!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乐子人也有真心啊啊啊啊啊啊啊

№xxxx 吃瓜乐子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悟了!我突然懂了编剧搞剧版演义和伪史书三国志的用意!看看同样是“历史魔改”,架空历史都能魔改成经典,对比资本搞的真历史魔改,好一手嘲讽,难怪当初有人破防jb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你们醒醒,角色结局不都很符合人物个性吗!有没有一种可能,编剧原来定的剧情就是这样呢?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谁会失了智故意搞这种烂尾结局!不可能,绝对不可能!一定都是gd的错!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卧槽,你区随便骂两声就算了,怎么还真有人去实名区出cwb剑指gd了!华夏是连载剧,得罪gd之后还要不要混了,粉丝都冷静点替剧组想想啊!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你区又没加盖,gd逼迫论早就广为传播了好吧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跑去实名区围观了下,cwb做得真好,没忍住就转赞评一条龙了

№xxxx 吃瓜乐子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三国圈武德充沛,搞cwb都能刻进DNA了,高手如云啊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但我盲猜这回有魄力搞cwb是季汉粉,这样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理想主义,只有季汉粉有那股疯劲儿,唉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嗯,cwb我做的

今天枷锁之下受害的三国,明天或许是其他好剧被毁

无法坐视,无法沉默

至少这回请摒弃三家争端,能转就转

没抗争过,怎么能认输

[链接]

№xxxx 王业不偏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转发了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已转,压上我所有的零花钱给cwb加码!

№xxxx 众筹暗鲨gd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gd还没说啥呢,编剧先跳出来说本来剧情安排就是这样的了,跪姿真标准,啧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臣等正欲死战,陛下何故先降.jpg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编剧算哪门子的“陛下”哦,!他跪他的,我们冲我们的!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报——gd出说明啦!gd居然真的低头了!我朝电视剧史上头一回!

№xxxx 消息快报|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毕竟gd内部也有很多三国粉的嘛,听说已经放宽限制,在联系编剧商量重拍三国后期剧情了——我一个朋友说的

№xxxx 混日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到了希望,蹲等重拍,我就知道三国归晋这种噩梦一样的剧情一定是假的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艹,编剧在说什么鬼话?“因为剧集已播出” “考虑到已观看的观众体验”“已播出的剧集绝不会回炉,就像发生的历史无法更改”???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别啊,只要编剧愿意改剧情,我可以原地失忆!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笑死,我宁可信洛水之誓都不会信编剧是真的因为在乎观众,就是编剧不想改在编借口呗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收回对狗编剧的一切同情!!!

№xxxx 众筹暗鲨编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151)

热度(125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