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

【论坛体.假如历史是部剧22.两晋南北朝】听说你圈有演员演得太好把自己演进法制频道了?

一句话简介:当历史被改编成连续剧在平行世界播放,认为这是架空历史剧的观众们在论坛涛了起来……

我能想得出的被屏理由大概只有……极简略地概括了下南北朝皇帝干的事儿?不得不说是种黑色幽默,删了一点(可能导致有点隐晦但没办法otz)、试试解屏


论坛-影视交流版
主题:【华夏】听说你圈有演员演得太好把自己演进法制频道了?

笑死,因为演变态暴君演得太好以至于被误认为真是那样的人,太惨了哈哈哈哈哈

№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演哪个角色的演员?(试图辨认但悲哀地发现剧里变态太多以至于根本不知道会是哪位)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刘子业?目前最破下限的就他了,和自己亲姑姑亲姐姐[哔——];逼叔父扮猪;强迫左右侍从[哔——]妃子公主给他看;蜜浸人眼做成“鬼目粽”——谢谢编剧的端午节特供,当时都不想吃粽子了

[本贴违反版规已被删除]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一说一刘宋几个皇帝都有毛病,除了刘子业,“孝顺”的刘劭、“遵人伦”的刘骏、被逼扮猪忍辱负重过头后“阳光开朗”的刘彧、“从不嘎人”的刘昱,人均#%!还能不能好了(痛苦面具)

[本贴违反版规已被删除]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和ls抱头痛哭,我以为剧情到南齐会好一点,谁能想到现在又出了个萧宝卷!!!代入百姓简直窒息,好好走在路上随时可能因为躲避皇帝车驾不及时而亡,真正命如蝼蚁

[本贴违反版规已被删除]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区管理这回删帖好快,果然还是内容过于不健康——广电呢?!球球了,广电别摆烂了快干点活儿吧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云追剧人士看着ls一溜被删帖子表示迷茫,求好心解解帮忙捋下现在剧情进展!

№6 随身携带降压药|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隔壁求转播楼的楼主啊!隔壁楼主好久不见!我还是跟着隔壁楼补完的东晋十六国哈哈哈哈。嗯,总之在南方刘裕建立刘宋取代东晋、北方北魏拓跋焘一统北方后,现在南齐已经取代了刘宋(但目测南齐也快药丸了);北方经冯太后临朝称制,现在拓跋宏已经迁都洛阳开启轰轰烈烈的汉化改革啦!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谢谢ls好心解解!是的好久不上论坛了,冒头一看怎么剧情还没到统一啊,等剧情统一后继续追剧的计划什么时候能实现……(流泪猫猫头)

№8 随身携带降压药|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虎摸ls,不追剧是对的,最近剧情确实比较挑战三观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现在看小傻子皇帝都觉得眉清目秀,好歹司马衷只是傻不是坏

№10 对比产生美|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一说一,比起演员,果然还是更应该查查编剧吧,有些剧情……想象力过于丰富

№11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笑死,骂编剧也要讲点基本法,写啥角色就是啥的话编剧早就精神分裂成碎渣了。再说除了暴君又不是没有别的角色,我还挺喜欢编剧写的一些小龙套的。比如刘昱想毒杀她妈时、想拿萧道成的肚皮当靶子射箭时劝他的手下人,好家伙,要知道刘昱那是随身携带凶器把杀人当生活日常的主,一言不合真的自己会死的!这种情况下还能出声劝说,且立时想出既能保全对方,又能不得罪刘昱的说辞,可见其勇气急智。我追剧到现在还没放弃追南朝这条剧情线,就是因为在一片血色中总有这样不灭的人性闪光

№12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前排采访汉粉心情,现在南朝的两个朝代可是一个自称汉室后裔一个自称萧何后人哦~

№13 吃瓜乐子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个宋一个齐和我汉没关系哈,狗编剧少来溜粉,又要借我汉炒热度又写成这副鬼样子狗编剧你家缺刀片了是吗?

№14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其实现在单看北方线还是很舒心的,特别北方都汉化了!如果真的北方吞并南方统一的话我也能接受啦,用了我们的文化,就是我们滴人儿~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也不必过于有文化,诗歌可以短点再短点

№xxx 我与背诵不共戴天|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嘿嘿ls是不是在背木兰诗?之前汉末的孔雀东南飞背了吗?(恶魔低语)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哈哈哈哈哈被楼里猜中了,南齐果然亡了,现在萧衍代齐建梁啦!(话说编剧好会起名字,萧衍这名字听上去就自带苏感)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要论苏还得看颜值!最近官方海报推的新角色高欢感觉有戏,剧组都透露说这角色选角第一看重的就是要帅,本颜狗一把子期待了

№xxx 美人做啥都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理解为什么一定演员要帅了……不然不能解释这剧情——白富美一眼看上穷小子还倒贴嫁妆嫁他,这和那些仙女下凡扶贫的古代神话有什么区别?都什么年代了还搞这种白日梦剧情,谁会喜欢啊?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剧情不重要,本颜狗三观可以跟着五官跑!

№xxx 美人做啥都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很想知道,在北魏分裂为东魏西魏,北周代西魏,北齐代东魏传到高纬,你区还有人能说得出三观跟着五官跑么?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xxxx 美人做啥都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三观可以跟着五官跑,但不跟着精神病谢谢

№xxxx 美人做啥都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颜控解还是控得不够真诚!咱老高家疯批美人属性多时髦啊(狗头)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ls别说了,我从此难以直视疯批美人(痛苦面具)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曾经以为,刘宋就已经是禽兽巅峰了,竟然还能有北齐(弹起我心爱的人骨琵琶.jpg)

№xxxx 这场面我真没见过|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惜弹琵琶的高洋不是美人,差评!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没关系,他是实打实的疯批,对于我老高家,疯批才是称帝的必备素质!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万万没想到,这栋楼从一开始讨论变态皇帝歪到讨论剧情那么久了,现在又奇迹般正回了楼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回看本楼主题,果然比起演员还是更应该请编剧上法制频道吧,能写得出刘宋北齐这种朝代,多少得是有点子问题(认真脸)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借楼询问,今天我华夏统一了么?

№xxxx 随身携带降压药|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ls,没呢,现在北周已经灭了北齐,南朝已经从宋、齐、梁然后到陈了,目测编剧觉得南北双线天然有矛盾点,今天你北伐,明天我南伐,这剧情不就有了,统一了再制造剧情冲突点多难啊是吧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但北周挺有一统天下的架势,ls太悲观了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嗨,编剧想搞事还不简单,来个明君早逝,再来个子孙不肖(随机添加变态元素),再随随便便杀杀自家宗亲文武功臣,于是自坏万里长城~再权臣上位如是循环,我南北朝老传统艺能了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哇的一声哭出来,三年了,快三年了啊,编剧你知道我这三年没华夏剧可追的日子是怎么过的吗,说好的分久必合呢?(流泪猫猫头)

№xxxx 随身携带降压药|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分久必合这种设定编剧嚼吧嚼吧就吃啦!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评论(146)

热度(90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