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

【论坛体.假如历史是部剧23.隋】终于又见大一统!来涛大隋能撑到第几代皇帝

一句话简介:当历史被改编成连续剧在平行世界播放,认为这是架空历史剧的观众们在论坛涛了起来……


论坛-影视交流版
主题:【华夏】终于又见大一统!来涛大隋能撑到第几代皇帝

首先排除二世而亡,这出戏大秦已经演过惹

№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是,隋才刚刚一统,为什么这就开始展望隋亡?上承前朝,立三省六部、制开皇律;下合一统,平突厥,定江南;对内,改革地方行政集权中央,减轻赋税休养生息;对外重建我东亚霸权,所谓圣人可汗是也,我隋有什么不好吗?!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看之前那些短命朝代,哪个开国时不好,结果呢?提前唱衰对大家心脏都好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笑死,南北朝那些短命朝代哪个一统了?不要和我大一统王朝相提并论

№3 开皇之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隋一统的基础哪儿来的自己心里没数?“平突厥,定江南”这话出自哪儿?是说的我北周武帝“平突厥、定江南,一二年间,必使天下一统,此其志也”,窃我北周的还好意思拿这话来夸自己呢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这唇枪舌战的,恍惚当年魏晋交替之时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不是靠马上得来的天下,难免前朝粉意难平咯。来正个楼!我押五毛隋苟不过五世,毕竟如果认可篡位得来的王朝的话,编剧也没必要在晋朝后兜兜转转折腾那么一大圈了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隋怎么不能算马上得天下了?建朝后的武功不提,建朝前平三总管之乱,对战尉迟迥那不是正儿八经的打仗?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嗯,对观战的无辜老百姓射箭,靠奔逃的老百姓倒卷尉迟迥的军阵逆转局势,真是好正经的打仗哦

不能因为南北朝不当人的事太多,就以为百姓的死活真的无关紧要吧?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别打啦——火气大可以听听玉树后庭花呀~温柔得能让人忘却一切争雄之心~~

№xxxx 爱音乐爱生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不懂为啥剧组偏偏给陈叔宝这么拉跨的皇帝配这么好听的曲子,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烂朝出神曲?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出不出神曲无所谓,只要不出需要背的文赋就好(在线许愿)

№xxxx 我与背诵不共戴天|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又见背诵解解!解解怎么还要背诗啊,从华夏剧连载至今那么多年了,怎么算都该高中毕业告别背诵了哇?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有一种专业,叫文学类专业(生无可恋脸)

№xxxx 我与背诵不共戴天|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你康康你对得起你的id吗!背着背着还背出感情来了跳入研究大坑?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正楼!我押隋过不了三世,废天下之学,只留国子学一所也太过分了,本学生第一个不服!

№xxxx 我与背诵不共戴天|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不止这一桩了,修建仁寿宫死者以万数、定下偷一文钱就要被处死这种任性的法律、恢复廷杖……还有杨坚是不是对佛教过于迷信了?简直幻视萧衍,该不会开国即亡国吧(痛苦面具)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不至于,隋的底子还是在的,再说新立的太子很好啊,怎么着也能给我隋续一波——我押四世而亡趴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二广真的很好!北破突厥、平定南陈、镇抚江南,能文能武,节俭孝顺还专情,关键是长得还帅!这是什么完美人设!我宣布从此二广就是我的新墙头了!我隋能有二广,必定可以千秋万万代!

№xxxx 二广我墙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啊,独孤皇后死了,杨坚是不是也快杀青了?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快了吧,可别再把专情人设给崩了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终于要轮到我家二广上台了!二广!我隋的希望!!!

№xxxx 二广我墙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为什么会这样呢?好不容易一统了,才快乐追剧了没多久,眼瞅着又要有高血压剧情了(流泪猫猫头)

№xxxx 随身携带降压药|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能理解ls的品味,剧情不就是要有起落才好看,四平八稳的治国日常有什么意思,要我说赶紧的二世而亡然后开新剧情线

№xxxx 剧情党|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万万没想到首楼就排除的二世而亡居然真有可能实现了……崩人设是不是你隋皇帝的保留节目?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不信!!!我家二广不可能这么好大喜功穷奢极欲!都怪辣鸡编剧!天天拍脑袋想剧情!!!

№xxxx 二广我墙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编剧对二广够好了,雁门关之围都没直接让他下线耶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你管这叫角色待遇好?这不是明摆着踩着旧角色来引出新角色?以为这样就能给来救援的小将圈粉?笑死,我就算是剧荒、缺粮到饿死、从这里跳下去,都不可能粉上那个叫李世民的家伙!!!

№xxxx 二广我墙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谁给谁做铺垫还不好说,也许新角色就是用来给二广刷昏君值的呢,那些年被昏君错杀的忠臣良将啊……(手动艾特斛律光)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新角色才刚出场,能不能乐观点?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你不懂,咱华夏的剧情,主打就是一个意难平,编剧要你三集死不会留你到五集——既然李二公子已经是少年英杰了,那之后必定要经历艰难困苦血泪挫折,虐角色身虐观众心,总之绝不可能顺风顺水哒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评论(177)

热度(90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