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

【论坛体.假如历史是部剧24.隋唐】二凤拿的到底是什么剧本?

一句话简介:当历史被改编成连续剧在平行世界播放,认为这是架空历史剧的观众们在论坛涛了起来……

本章主二凤的开国之路

PS:关于二凤的称呼:理论上剧情还没连载到威凤赋,论坛不应该出现这个昵称,但本起名废想不出更好听的昵称,于是决定让它提前出现~

PSS:关于公主的结局:稍微提了一嘴平阳昭公主,是的我知道立国后公主被夺军权郁郁而终这种说法很有市场,但史书并没有记载,所以公主的死因我采用刘黑闼之乱时守娘子关战死这种说法,美强“惨”当然很好,但我想给公主一个配得上她的死法。再说了,娘子关现成的有公主“米汤退敌兵”的传说,别管真不真,咱电视剧嘛,要的就是drama


论坛-影视交流版
主题:【华夏】二凤拿的到底是什么剧本?

我曾经以为他会拿斛律光的被冤杀剧本,结果转眼他就手撕剧本起兵惹

那么问题来了,二凤现在拿的是什么剧本?

№0 无聊来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吃瓜路一脸迷茫,二凤是谁?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新剧里的李世民,剧组花絮里从工作人员到演员都一口一个二凤(不知道为啥,可能涉及到后面的剧情?),这称呼就传开了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有起错的名字,没有叫错的外号,既然剧组已经透露了二凤的外号,那就拿个凤凰浴火重生剧本吧!经历战火的重重坎坷磨难,濒临绝境又反败为胜,这个剧本怎么样?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是,战火带给二凤什么磨难了吗?他不是顺风顺水就击败宋老生直取长安啦?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谁说的!他爹带来的坎坷就不是坎坷了嘛!要不是二凤哭谏李渊就退兵了好伐?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是踩着我家二广上位的乱臣贼子!!二广能不能支棱起来啊,球球了

№6 二广我墙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墙头解解还没放弃二广呢,死心吧二广已经没救了,康康我们二凤嘛,年轻俊美会打仗!显而易见的本档主推角色!入股不亏!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自从墙头解解在隔壁立贴为证绝不会粉上二凤以后,老有坏人来逗墙头解解玩2333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点小打小闹就算会打仗啦?先能站稳长安再说吧

№9 二广我墙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救命!难道我二凤拿的是霍去病的英年早逝剧本吗?好好的浅水原之战怎么就病了(大哭)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二凤现在的战绩和小霍还不能比哈,不要给我家二凤招黑了谢谢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好耶!二战浅水原赢了!讲真,人设这么好的角色如果剧情给个病死的草率退场的话我真的会激情辱骂编剧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既有军阵谋略大势,又有我们二凤带头冲锋的个人秀,编剧到底是偏爱二凤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打得了硬仗开得起无双的少年郎谁不偏爱啊,你以为华夏剧里这种人设的角色很多吗?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比起涛二凤到底拿了什么剧本,我现在觉得二凤是偷看剧本了吧啊喂,总能预判敌人的预判,是剧本组(确信)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他带三万精兵战宋金刚的时候,我真的以为李唐危了,但他柏壁之战又赢了啊啊啊啊啊,秦王我的神!!!秦王破阵乐好燃啊!!!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怎么会觉得这仗危了的啊,柏壁之战之前各种队友不靠谱导致局势危急,明摆着是为了凸显我二凤,多么经典的衬托手法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善于打仗》《破阵乐》《心有隔阂的不靠谱家人》——有没有眼熟感?就差个面具辽

№xxx 兰陵王入阵曲|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二凤:国事就是我的家事哒!

李渊:(怒赐毒酒)

二凤嘎,李唐亡国,窦建德喜得天下?

№xxx 随便开脑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发展我可!窦建德真的有明主之象,李渊要不是靠他儿子,早退出争天下队伍了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李渊也没那么拉跨,而且不管怎么说他都是二凤亲爹,不至于走兰陵王剧本……大概?

№xxx 雀屏中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一战擒双王!谁还敢说我们天策上将打仗是小打小闹啦?!谁还觉得二凤比卫霍是碰瓷啦?!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但以李世民的身份,只做好武将的工作是不够的,他打得赢仗,但能抵得过朝堂的风波诡谲?扛过争储这关再说吧

№xxx 二广我墙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完了,难道我二凤拿的是武版曹植剧本?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子桓版建成:世民啊,既然你很会打仗,那就七天灭一国吧,不然就鲨了你哦

子建版世民: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哭着把某小国灭了)

于是建成“深有惭色”?

№xxx 随便开脑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雷,但不知道为啥,我迷之相信二凤真的能七天灭一国(戴上我的粉丝滤镜)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天下武才共一石,二凤独占八斗.jpg

№xxx 不就是玩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虽然没有七天灭一国,但平刘黑闼、“劝”退突厥真是举重若轻啊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平乱再举重若轻有什么用啊, 都是白打工!而且刘黑闼之乱说到底还不是因为李渊没处理好窦建德,直接嘎人引得河北大乱,还要我们二凤去收拾烂摊子!呵呵哒,一边给我二凤画着饼,一边心里偏着大儿子

哦对,还累得我平阳昭公主战死,李渊坑自家儿女真有一手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唉,如果真是建成继位还能有二凤好果子吃?妥妥鸟尽弓藏剧本,看得我快急死了!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不怕,虽然现在争储方面有点憋屈,但我们二凤可是防守反击大师,稳住阵线,然后用各种手段不断削弱敌人,积累自己的势,等待最合适的时机一举破敌,这是二凤的拿手好戏了。现在他开文学馆招揽学士,不就是在积累自己的势吗?朝堂如战场,只差个反击的机会而已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被楼里说中了,一朝反击,一举破敌,真是二凤一贯的风格啊

№xxxx 玄武门见证历史|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恭迎二凤登基!!!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泪目!终于等到了!!二凤实在太耀眼,耀眼得他成为皇帝是那么理所当然实至名归!!!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回看你楼标题,终于可以说了——一路手撕无数BE剧本的二凤,成功领到了自己的杰克苏HE剧本!

是我们独一无二的二凤和他独一无二的剧本!!!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吹得太早了吧,才刚即位,谁知道李世民会不会做皇帝,上一个弑兄的开国二代还没凉透呢

HE?呵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xxx 二广我墙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怎么能一样?我二凤是正儿八经打下来的天下,比起开国二代,他才是实际上的开国皇帝好吧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冷知识:打天下和守天下是两种技能点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确实不一样,二广的皇位好歹是杨坚正儿八经传的,你李二的皇位是弑兄逼父硬抢的~所谓得.国.不.正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要吵架的去隔壁打架专楼,别发疯毁楼!这贴封楼了!

№xxxx 无聊来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111)

热度(100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