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

【论坛体.假如历史是部剧25.初唐】休养生息扩土开疆成就都已达成,李涛之后剧情还能怎么走?

一句话简介:当历史被改编成连续剧在平行世界播放,认为这是架空历史剧的观众们在论坛涛了起来……

PS:夹带一点私货,虽然有点偏题但是……我不允许有人不知道我猴哥!就算是平行世界也不行(震声)


论坛-影视交流版
主题:【华夏】休养生息扩土开疆成就都已达成,李涛之后剧情还能怎么走?

王朝成就巅峰也不过如此,剧情都写到头了接下来还能写啥?

№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题我会!吃饭睡觉打高丽啊!啊,我那命运般的高丽~隋打不下来二凤打,二凤灭不掉的当然要交给后来人!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难道不是高句丽吗?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一看就是云追剧,不论剧里还是官方伪史书说的写的都是高丽好吧,高句丽那是编剧口误搞出来的称呼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不知道编剧犯的哪门子轴,口误一次改了就是,硬是不承认自己口误次次都这么说,以为洗脑了所有人自己就不是口误了嘛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么问题来了,李治这个夺嫡线里的躺赢小白兔他有能力搞掉高丽?别重蹈上个晋王的覆辙就不错辽(艾特二广)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会的!要相信我家二凤的眼光!

№6 二凤我本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墙头解解换固马后眼里只有二凤都没前墙头了,说好的不会粉上二凤的呢23333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咳,上个马甲说的话关我这个马甲什么事呢,再说二凤他有辣——么——好——

№8 二凤我本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笑死,叠属性叠出来的好罢了,什么从谏如流选贤任能恭俭借用宽仁爱民武定四方,凡是明君属性一股脑加上去,什么劝课农桑轻徭薄赋救灾恤贫整饬吏治轻刑宽法重视文教,凡是古代好的政策一股脑按角色头上,编剧为了艹人设脸都不要了,刚登基的时候还是天灾频发民生苦难渭水之盟,没过几年就是天下大捻盛世景象,连突厥可汗都被俘至长安,真就是一杆笔随便写,你就说这合不合逻辑吧

№9 兄友弟恭|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就不合逻辑了,千古一帝从来不讲逻辑这很难理解吗

№10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还没盖棺定论呢这就吹上千古一帝啦,可省省吧,杀兄逼父的还好意思吹呢,要我说,夺嫡线闹得一地鸡毛就是李二的报应啊

[本楼已被lz删除]

№11 兄友弟恭|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玄武门这遭还过不去了是不是,玄武门又怎么了,和盛世比起来,这点宫变的血一文不值

[本楼已被lz删除]

№12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得亏lz护楼及时,xx门真就是个火药桶,一点就炸啊……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还是正个楼吧,事业线目测是写到头了,可以写感情线呀!杨坚独孤二凤长孙都可好磕了!言情线我的爱

№xxx 帝后就是最甜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甜是甜,但都没啥波折,甜得有点齁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你区是有点子言灵的,真的开搞感情线了,还是小妈文学……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躺赢小白兔李治》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小白兔真敢啊,二凤只是病了还没死呢,是款白切黑(确信)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感情线做点缀可以,主线还得要支棱起来啊!

№xxx 剧情党|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人灭一国”难道不支棱吗!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一边倒的剧情有什么好看的,无非再次强调你唐国威罢了,论戏剧性还不如隔壁魔改的隋唐演义

剧组想提升ip影响力,卖给其他娱乐公司的衍生剧给个好剧本可以理解,但自家主线也要好好雕琢啊!

№xxx 剧情党|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一说一,衍生剧真的好香,希望剧组多搞点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狠狠排了,咱就是说,凭华夏ip现在的影响力,有国外娱乐公司来求合作不为过吧?给推演个华夏版国外历史不为过吧?剧内万国来朝了,我梦一个剧外“万国来朝”不为过吧~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剧外万邦来朝暂时没有,但小道消息剧组真的抽调了一大部分工作人员拍什么衍生剧,图透指路:[链接]

№xxx 吃瓜乐子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也看不出演的啥啊, 毛绒绒的动物妖怪?给跪了,剧组别天天不务正业otz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对不起之前是我说话声音太大声了,猴哥yyds——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承认西游是很好,但是!为啥从演义到西游,我二凤都是配角啦!就不能搞一部我二凤为主角的好衍生吗!呜呜呜主线二凤退场了好难过,亟需衍生续命

№xxxx 二凤我本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墙头解解不难过,平定天下、缔造盛世、善始善终,作为帝王角色来说已经好得不能再好了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话说回来,二凤退场了,下部剧主线剧情还能怎么走?该不会开国即巅峰,之后起起落落落落落?(幻视东汉)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听说剧组在拍番外诗人篇,估计就是用来弥补主线后续剧情乏力的问题,大概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突然警觉,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xxxx 我与背诵不共戴天|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无聊,净搞盘外招,总不见得下部剧真靠小妈文学来撑门面,拜托,我华夏不是八点档,讲的是江山、是权谋,再狗血的感情线都是边角料,它撑不起一部剧的主线啊!

№xxxx 剧情党|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115)

热度(101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