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

【论坛体.假如历史是部剧.秦末】秦大一统后二世而亡,编剧怕不是有什么大病!

一句话简介:当历史被改编成连续剧在平行世界播放,认为这是架空历史剧的观众们在论坛活跃了起来……


论坛-影视交流版

主题:【华夏】秦大一统后二世而亡,编剧怕不是有什么大病!

 编剧你没事吧没事吧?砍线是这么砍的吗?臭鱼腌始皇,扶苏没脑子,李斯成小人,赵高这死太监是哪个咖位的角色啊居然能把我老赢家百代基业毁于一旦,这合理吗?这合理吗?!!!

№0 谢谢编剧治好了我的低血压l|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不起太气了用词激烈了点,但编剧这完全是用脚写剧情吧!我政德兼三皇,功过五帝,压权相灭六国书同文车同轨,政治手腕战略眼光何等高杆,就算死得突然也能在死前安排好后事吧,结果呢?

扶苏虽然人设仁厚但不是懦弱没脑子啊!他是敢于直言进谏始皇的人啊!铺垫得好好的未来守成之君,还去边关历练了好几年,好家伙收到一份不明真假的圣旨就自杀了?敢情30万大军和蒙恬是摆设?

还有李斯,好好一SSR,按道理对上区区一太监不该手拿把捏?结果始皇一死就权欲熏心智商下线,被赵高玩弄于鼓掌之间,最后被腰斩我简直要感动得落泪了——太好了终于不用再遭编剧魔爪了!OOC成这样真的不如一死!

所以这一切合理吗?!编剧为了砍线已经不讲基本法了是吧!

№1 谢谢编剧治好了我的低血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提了,本政斯粉已经要掏吸氧机了。我真的以为这对君臣cp能HE了啊!谏逐客书那段多好啊!辅佐君王一统天下是多么王道的君臣剧情啊!“以传国玉玺刻你之字迹”多浪漫啊!上一部系列剧结局停在始皇第五次东巡之前时,我还以为编剧终于良心发现了,谁能想我居然又把固马披了回来,嘤

№2 君臣今天HE了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怜爱政斯粉1s,结局这都不是刀而是shi了……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笑死,上一部结局后政斯粉多跳啊!新剧一出打脸了吧,谁家cp是坐视相方shi体和臭鲍鱼放一块儿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政斯粉的福报啊!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德兼三皇,功过五帝”呢,要我说你圈才是吹角色都不按基本法了,架空历史窃取了我晋大一统功绩还好意思吹呢。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晋粉咋还在跳,都说了架空历史剧你不喜欢看可以不看啊!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的不提,Lz这受粉滤镜可摘一摘吧,李斯哪里OOC了,他不本来就是个小人吗?

№6 韩非你死得好惨啊|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撕完了吗?正常人可以说话可以讨论剧情了吗?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涛吧,编剧已经把火力都吸引去wb了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编剧是真头铁啊,本来顺水推舟暗示是逼不得已被砍线说不定还能收获一波怜爱,可偏偏发声说没有砍线,现在的剧情发展在上部剧拍摄时就已经定下了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真.火上浇油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新入坑,之前混战太厉害了不敢问,但我看到剧的最新一集,章邯看上去挺能打的,秦国这不是还没亡吗?怎么楼里都在说二世而亡?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看看剧名楚汉争霸,秦亡是注定的了,其实当初新剧名一出就闹过一波,后来编剧接受采访透露二世而亡,语言艺术比较高端暂时平息了风波,追剧的观众本来以为心理准备已经做足了,可谁都没想到是这种“熊孩子毁灭天下”的亡法……这不就又闹起来了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其实冷静下来想想,确实上部剧就有很多铺垫,胡亥的熊、赵高的野心、扶苏的仁孝、李斯为自己考虑的一面……新剧其实不算OOC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确实,只不过当时看灭六国看得太爽了以至于忽略了很多细节,但想想六国对秦的仇恨、各阶层利益集团对秦法的不满……总之秦国灭得不冤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最重要的是黔首真的太苦了,不然农民起义也不会遍地开花。老百姓但凡有一点活路谁愿意提着脑袋造反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开新朝代也挺好,大秦已经走到巅峰,接下来再怎么编也是走下坡路,再说一直拍大秦帝国观众也审美疲劳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秦哪里灭得不冤了!要是真的按ls的秦国是因六国复仇而灭,因秦法推行失败而灭我都不会这么意难平,可偏偏要出个胡亥来团灭了我老赢家,呵呵哒,根本就是编剧想来想去没法合理灭我秦,所以只能整个熊孩子出来!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砍秦线有那么多种方式,大一统把观众情绪带到顶点后非得整个过山车式下坠啊?这tm谁遭得住!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完了,又是疯起来的前奏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这下疯完了没?暗戳戳探头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大概完了吧……你区还算好了,wb上编剧已被骂成狗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别提糟心编剧了,还是讨论新剧剧情吧!王侯将相宁有种乎多燃啊!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可惜旋起旋灭,再说剧名楚汉争霸都剧透了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楚应该是项羽无误了,楚国名将之后,而且看上去就一脸主角相。来猜汉指代谁!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这还用说吗肯定是刘季啊!始皇东巡特意拍了刘项两人的特写,这么明显的互相映照,双男主妥了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可是,谁家电视剧会整个老流氓当主角啊!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评论(31)

热度(91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