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

【论坛体.假如历史是部剧.楚汉】开盘下注,刘项谁可王天下!

一句话简介:当历史被改编成连续剧在平行世界播放,认为这是架空历史剧的观众们在论坛活跃了起来……


论坛-影视交流版

主题:【华夏】开盘下注,刘项谁可王天下

rbt

华夏剧新一集播出,约定“先入定关中者王之”,刘项争王态势已现端倪,来赌刘项谁可王天下!

№0 买定离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压五毛!必须是我项!老剧“楚虽三户,亡秦必楚”的flag早已立好,舍我项其谁!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然是我项啦,看颜值就注定了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剧名楚汉争霸,楚在前汉在后,懂?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看我们羽仔!名将之后、战神体格、精通兵略、还有他叔父留给他的政治遗产,姓刘的拿什么比?凭他年纪大?凭他不要脸?凭他会白嫖?剧名楚汉并称都是他汉在登月碰瓷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排!飞龙骑脸就问你怎么输!

№4 我不姓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服了,你区怎么都是一群只看脸的,楚王让项羽北上救赵,让刘邦西入秦关,明显刘邦先入定关中的可能性大啊,等项羽北上打完硬仗再掉过头来入关,黄花菜都凉了

№5 剧情才是王道|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要的就是这种高难度才有戏剧性,就算你刘邦占了先机又如何,最后还是我项羽先入关——标准的打脸爽文剧情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项粉话别说的太满,刘邦义释囚徒可见其处世,从区区一亭长能混到和项氏分庭抗礼可见其能力,我给老刘投个天使轮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得了吧,姓刘的连打个丰邑都艰难成那样儿,让他先跑四十米又如何,天下终究会是我羽仔哒!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引用6l]

哈哈哈哈哈现在回头看可太好笑了,打的是谁的脸我不说~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那又怎样!刘邦全靠张良带飞,他自己有什么本事了?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热知识,会用人是上位者必备素质,只会冲在前线的一般我们管他叫无脑莽夫~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谁说刘邦没本事,约法三章一举笼络关中人心,绝了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先入关中,宣称有了;约法三章,人心有了;萧何收书,信息有了,芜湖起飞啊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哈,扯了一堆,争天下最终还是看拳头,先入关又如何,还不是乖乖还军灞上,肉放到他嘴边都不敢吃,这种又老又怂的货居然还有人替他说话呢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巨鹿之战我羽仔威震天下,关中之地也好、人才文书也罢,都会是我羽仔的!拳头硬才是硬道理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天下必归我楚!不是的话我直播吃键盘!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鸿门宴精彩极了!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全员飙戏,只有项王一个戆戆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采访下你区项粉的感想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呵,侥幸被刘邦逃过一劫罢了,最后不还是灰溜溜让出关中,去巴蜀做他的汉王,如何能与我家西楚霸王争辉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天下形势抵定,何人能撄我霸王兵锋?

№xxxx 我楚天下第一|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能撄霸王兵锋的人这不就来了?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话别说得太满,不过才登坛拜将而已。萧何说“国士无双”你们就信?这种会钻人胯下的一看就是个样子货小白脸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编剧把新角色捧那么高小心翻车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甭管角色会不会翻车,萧韩我先磕为敬,萧何月下追韩信拍得好美,天下唯你知我懂我,知己之情不过如是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Ls逆家来战!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明明是我刘萧的糖啊,误以为萧何也要跑的邦邦一秒破防哈哈哈哈哈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都登坛拜将了,我磕一口邦信不为过吧?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都别争cp啦,大家都是邦邦的翅膀~

№xxxx 混邪乐子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靠!老流氓他何德何能!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这么一算刘邦手底下的能人真的不少,邦邦他何德何能啊!!!

№xxxx 恰柠檬|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会如此,明明就一老流氓怎么这么会蛊人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这么一算项羽用人比起刘邦真的差远了,即使有人才也都往刘邦那边跑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还有他自带的沛县老乡,咋都那么能呢?真就沛县人杰地灵?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甭说人才了,就是比老婆,吕雉也比只会唱跳的虞姬强,刘邦这人是真的有些东西在身上的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如此正经作甚!磕cp才是王道!我先激情入股邦信,这对君臣cp我看一定能HE!脱换固马就在今朝哈哈哈哈哈

№xxxx君臣今天HE了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看了看首楼,当初明明多数还是站项羽的,现在风向怎么就变了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坑杀降卒、火烧秦宫、屠城无数,每次剧情一出你区就是一片xyxf,到现在还能站项羽的那得是frl吧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呵,踹子女下马车、要分一杯老爹羹的难道不low吗?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low啊,但我又不是刘邦他父母妻儿,我只能代入普通老百姓,当然不会支持屠城咖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汉粉也别得意得太早,和议已成,二分天下,未来如何还未可知

№xxxxx 我楚天下第一|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笑死,项粉还想着二分天下呢,你家霸王乌江自刎啦!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刘邦他%#@!撕毁和议还要不要脸了!

№xxxxx 我楚天下第一|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争天下不需要脸皮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韩信yyds!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其实编剧对项羽也算厚爱了,给了他这样英雄的退场方式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这一集的片尾曲都专门改成了霸王别姬,排面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一个非项粉都看得都……想当初霸王风采,一声叹息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失了人心,只凭个人勇武焉能成事?他是霸王,终非人王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之前楼里那个说要直播吃键盘的呢?快给个直播时间姐妹们来给你捧场啦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比起这个,垓下之战前韩信那波操作……我咋有种不好的预感……

№xxxxx 编剧莫得良心|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可能!我邦信必不可能BE! 

№xxxx君臣今天HE了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32)

热度(83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