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

【论坛体.假如历史是部剧.汉初】今天韩信谋反了吗?

一句话简介:当历史被改编成连续剧在平行世界播放,认为这是架空历史剧的观众们在论坛撕了起来……


论坛-影视交流版

主题:【华夏】今天韩信谋反了吗?

rbt

没有

№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刘邦那么对他了他为什么还不反?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人自己说的汉王解衣衣之,推食食之,虽死不易……打仗这么灵活,这种事上怎么这么死心眼,我恨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能不能尊重下客观条件,要反就该早点反,现在兵权都被收回了他拿头反?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的是他当初为啥不反啊!要我说早在改封楚王那会儿就该反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又吵起来了,外面闹版闹得还嫌不够吗?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体谅一下,伪游云梦剧情后疯了一片,lz这已经算是症状轻微的了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Srds,韩信经典的“老板夹菜你转桌,老板听牌你自摸”那样儿,被收拾也在意料之中,能活就很好了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帮老板拿下大半市场份额,要点原始股难道是很过分的事吗!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引用7L]

能活着就很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不世功绩,到头来竟然只剩活着的权利了吗?敢情还要我信叩谢天恩咯?!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你信现在真tm是个火药桶,一提就炸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谁让伪游云梦过于不当人,要削兵权不是不行,正剧向的剧么大家都有心理准备,但凡搞点正儿八经的权谋交锋也不至于现在骂声这么大,但这真的……太屈辱了

№xxxxx 编剧sl|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主要太阴损……连平平的美貌都拯救不了我对他的观感了,这tm尽出阴间主意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这怎么就成平平的锅了,他刘邦要不动那心思,陈平会给建议吗?老流氓自己的锅自己背好吧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骂编剧干什么,阴损归阴损,你们就说这计谋好不好使?符不符合刘邦和陈平的人设?你华夏当初吹的就是历史推演一绝,真的合理推演了你圈又受不了?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编剧腿毛guna!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别在楼里吵吵了,lz啊听我句劝,祸根其实早已埋下,能像现在这样和平解决算是很好了。戎马一生得善终,也算好结局,看开点嘛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这样屈辱地活,与死何异?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那咋地?编剧没把人写死你们还不开心了?非得向白起学习?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还不如像白起那样写死呢!何必钝刀子折磨人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呸呸呸!要死让老流氓去死,凭什么要我信信死!一时被夺兵权又如何,岁数差摆在那儿我看谁能笑到最后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怎么也不会杀的吧……刘邦不是承诺了三不杀么?邦信粉艰难扣糖中

№xxxxx 君臣今天HE了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今天韩信谋反了吗?

还没

在准备了

№xx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爽!从与陈豨密谋看到现在陈豨谋反,老子爽啦哈哈哈哈哈,坐等我信发威,老流氓被偷家后的表情一定会十分好看~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曾经对敌无往不利的宝剑如今锋刃对准了自己——老流氓活该哈哈哈哈哈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姐妹们!我悟了!伪游云梦就是为了打破信信对老流氓的幻想,让他的谋反变得顺理成章!你们想,如果当初信信就反了,倒显得是我信狼子野心,但是现在谋反就是逼不得已啊!对不起编剧,当初伪游云梦剧情我不该骂你nt,是我不懂你的苦心孤诣高瞻远瞩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而且经历了一波打压,现在的起势观众才会看得更爽!这波啊,这波是先抑后扬啊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就说开国之君怎么能是个老流氓呢,一点都不符合戏剧的逻辑嘛!这下都说得通了,原来是为了我信做铺垫哈哈哈哈哈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楼里是不是过于乐观了?韩信的性格像是能称帝的吗???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称不了帝也不所谓啊,能给老流氓添堵我就开心,谋反失败大不了一死嘛。轰轰烈烈地活过,轰轰烈烈地死亡,也十分符合我兵仙的逼格!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今天韩信谋反了吗?

还没

……他死了

№xx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卧槽?卧槽??卧槽!!!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为什么?为什么连最后反抗的机会都不给他?为什么要给他这样的退场??编剧为什么这么狠心???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见天不杀,见地不杀,见铁不杀……太讽刺了,虚伪得让人作呕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我不懂!为什么编剧能把最初的糖变成最后的刀啊!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ls这是刀吗这叫shi啊!我信是刨了编剧祖坟吗?是刨了编剧祖坟吧!不然为什么这么对他!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君王要他死、知己骗他死、同僚看他死……没人为他说一句话

№xxxxx 都是辣鸡|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疯了,都疯了,这都几天了还挂rs上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编剧马上要直播接受采访了,看来也是被骂得顶不住,希望这下能安抚下观众吧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艹,编剧在说啥?他疯了吗???[图]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图刷不出来,球文字转播!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概括下就是主持人说很多观众对信信的死法不满,问编剧有什么想说的。然后编剧说其实自己也很喜欢韩信这个人物balabala……所以已经给了他较为温柔的结局,如果要更真实的推演应该是要“具五刑”“夷三族”的……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温柔》

№xxxxx 编剧找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编剧对温柔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是lz,从大秦帝国一路追剧至此,华夏剧骚操作也经历了不少,我以为自己可以接受韩信的任何结局,毕竟谋反么,成王败寇,无非如此……但编剧的采访我实在忍不了,太恶意……怎么能对一个角色恶意到如此地步?

追剧至今,仿佛都是一场空

№xxxxx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Lz别跑!至少看到他汉灭亡出口气啊!像这种兔死狗烹法,我看他汉不过三世药丸!

№x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本贴已自删——

评论(58)

热度(104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