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

【论坛体.假如历史是部剧.汉初】想看夫妻和睦母慈子孝吗?喜欢君臣共建和谐朝堂吗?尽在我华夏年度大剧!

一句话简介:当历史被改编成连续剧在平行世界播放,认为这是架空历史剧的观众们在论坛涛了起来……


论坛-影视交流版

主题:【华夏】想看夫妻和睦母慈子孝吗?喜欢君臣共建和谐朝堂吗?尽在我华夏年度大剧!

 

励志!感人!堪称绝世甜剧,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0 看我真诚的大眼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的呢,咱老邦家模范家庭,谁敢反对就赐酒~女主人精心酿制,从无差评哦~~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毛病,我大汉朝廷老和谐了,大家打成一片~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有热心邻居时不时会骑着马来串门哦~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吗?我不信.jpg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比真金还真!我吕后为了老刘父子呕心沥血,谁不说一句贤妻良母!我大汉臣子为了皇室血脉含泪举刀,君臣互信的楷模啊有木有!

№5 看我真诚的大眼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属实感人肺腑!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6 快来入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楼上都在骗鬼啦!!!

№xxx 人被刀就会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怎么真的有小可爱被骗到啊,之前韩信的风波闹那么大都没听说吗?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住口!不要提辣个男人的名字!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为啥?多日不上论坛,我错过什么了吗?

№xxx 终于搞定项目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唉,你很快就会知道了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又要疯起来了(痛苦面具)

№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xxx 去他妈的鸟尽弓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终于安生了,正楼!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新人瑟瑟发抖,你圈日常这么武德充沛的吗……

№xxxx 人被刀就会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呃,不要怕,之前其实没这么夸张……韩信那是剧情过于不做人+编剧挑事,以后大概也许可能不会再有这样的……吧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韩信死后我就心塞断网了,后来到底发生了啥导致闹到现在啊?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剧组搞事!编剧那个糟心采访就不提了。华夏官博还开始在重要角色死亡后陆续放出类似史书的纪传体文学,号称是“不考虑收视率因素的剧本外真实推演”,里面更加坐实了剧组原本想给韩信的死法……我愿称之为火上浇油第一名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有一说一,除了结局挑事,韩信的那篇列传写得还是很好的,还有良良被写得比剧里还仙,编剧能力是有怎么就总不做人呢?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伪史书”倒还罢了,然后韩信还有粉丝建的官微,会收一些粉丝投稿,最近陆续放出来一些仿古体诗文的,或一两句或一整篇,有才是真的有才,挑得人更加意难平,然后有小道消息称那些古体诗是剧组匿名投稿的

№xxxx 折羽谢翻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匿名区敢说,小道消息是真的(狗头)

№xxxx 打杂人士|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可能是编剧吧?他图啥啊?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别管是不是编剧,有些写得真是好,越好越让人意难平

№xxxx 灼灼淮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生死一知己,存亡两妇人……唉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别提了,一会儿又要吵起来。新人你看到哪儿了呀?

№xxxx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看到刘邦死了呜呜呜呜呜呜

№xxxx 人被刀就会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这?

№xxxx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这??

№xxxx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很虐啊!邦雉到底有没有感情啊……bt说的什么夫妻和睦都是骗人的!但假中掺了一点若有似无的真心又特别好磕呜呜呜呜呜

№xxxx 人被刀就会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醒醒,这俩都是纯粹的政治动物,你慢慢往后看就知道了

№xxxx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里尽量别剧透,层主你慢慢往后看~

№xxxx 乖巧等repo|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啊,我懂楼里解解们之前的意思了……临朝称制……她不是能用寻常眼光看待的女子

№xxxx 人被刀就会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的,狠是真的狠,牛是真的牛

№xxxx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李涛,这么厉害的一对夫妻是怎么生出来这么老实的儿子的?

№xxxx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是被父母光芒衬得黯淡无光的二代而已,这种事还少吗?

№xxxx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嘻嘻,邦邦的后代被祸祸得那么惨,亡国之象+1

№xxxx 你汉药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卧槽!陈平周勃也太敢了,不对,应该说不愧是陈平!但可能是我多心,新立的小透明皇帝真的不是傀儡吗……

№xxxx 人被刀就会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知道,等新剧呗(小声说,我觉得确实是傀儡)

№xxxx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代死了、正统继承人早逝、宫廷内斗血流漂杵、一代的子嗣几乎死光、然后立了个小透明皇帝——这个剧本有没有一点眼熟啊嘻嘻嘻嘻嘻

№xxxx 你汉药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二世而亡的秦

№xxxx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但过程还是区别很大的啊,不能这么算

№xxxx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的呢,虽说少了农民起义,但有不安分的诸侯王呀!亡国之象+1

还有匈奴虎视眈眈哦!亡国之象+1、+1

№xxxx 你汉药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居然有点被药丸解说服了,难道剧本真的会是个轮回么……

№xxxx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惴惴不安等新剧……但感觉好像真的很不妙啊!而且那个小透明皇帝看上去就是个老实人!

№xxxx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唉,老实人虽好,但当不了好皇帝啊……何况面临的是这种程度的内忧外患

№xxxx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这,我才刚入坑汉朝就要亡了么……

№xxxx 人被刀就会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挖坟!

№xxxx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讲个笑话,刘.傀儡.老实人.当不了好皇帝.恒

№xxxx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说了别说了,我给文帝磕个头

№xxxx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万万没想到,当初我起的bt居然成真话了,唏嘘

№xxxx 看我真诚的大眼睛|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明明这么难搞的局面偏偏出了这么个皇帝,编剧给你汉开挂了吧!

№xxxx 你汉药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37)

热度(92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